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康泰冷气工程有限公司

苏州康泰冷气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康泰冷气工程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656

公司图片     苏州康泰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冷库生产制造,制冷、空调设备销售,制冷、空调工程设备的设计、安装、技术咨询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凭着专业技能、可靠的质量、一流的技术、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企业在发展中不断壮大,业务蒸蒸日上。

* 公司专业生产:各类冷藏冷库、保鲜冷库、速冻冷  库、低温试验冷库、恒温恒湿冷库、防爆冷库,
工业冷水机、冷风机、风幕机、空气除湿机、制冷压缩机组、非标制冷设备。

*指定销售意大利海瑞弗、格力牌恒温恒湿机房精密空调设备,净化房空调设备。

* 指定销售格力、日本大金、海尔MRV、美的MDV、特灵、麦克维尔等中央空调。

* 代理日本森井、川岛、川井等空气除湿机,北京思探得空气加湿器。

* 经销美国谷轮、法国丹佛斯、德国比泽尔、日本三菱制冷等品牌机组及各品牌制冷压缩机,进口国产制冷配件,进口国产优质制冷剂:R22、F12、F404、R134A、F502,太阳牌冷冻机油。
  
*技术服务:特灵、约克、开利、麦克维尔等中央空调及水系统的维护清洗保养。

苏州冷库  苏州恒温恒湿空调  苏州制冷设备  苏州空调设备 苏州中央空调 苏州美的空调 苏州大金空调   苏州海尔 苏州特灵中央空调 日本森 井川井空气除湿机  思探得空气加湿器 苏州海瑞弗恒温恒湿空调 苏州格力恒温恒湿机房空调设备  苏州净化空调设备 苏州冷水机 苏州冷风机 苏州风幕机 苏州制冷压缩机组 苏州除湿机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