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更名为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协会)

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更名为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协会)

供稿: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更名为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协会) 2013/12/6 0:00:00

0 人气:3287

2007年:举办1~2期数控机床操作,维修技术培训班;举办一期锅炉管理人员和司炉班长培训班;举办一期设备管理人员培训班。重点培训是西门子和FANC,上半年还是已这两个公司为主,还有海德汉的光栅尺的培训。下半年打算与广州数控,KND数控合作办班培训)。 合作网站:中国装备维修网 场地:武汉华中数控 (公司培训部)(其余地区均租用宾馆的会议室) 硬件设备:武汉华中数控: 公司培训部拥有立式加工中心13台(其中一台可配五坐标)、五坐标加工中心一台,意大利赠送的FMS一套、70多台数控车、数控铣和4台电加工机床,数控系统维修装置8台套。在软件开发设备上,拥有工作站二台、微机100多台。具有软件开发和实验的良好条件和技术资源环境。 其余地区:自带2台数控机床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