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垦特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垦特实业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垦特实业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822

上海垦特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进口机电产品的贸易公司,专注于电子-液压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尤其专业于压力监测和控制的产品的销售与技术服务,是德国KANT的中国代理和美国EMA经销商,公司与国外众多知名电子-液压产品厂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电子-液压产品主要有压力开关、压力传感器、液位开关、流量开关、流量计、温度开关、料位开关、液压阀、液压泵、分流器、蓄能器等。代理品牌:德国KANT小型压力开关、真空开关,德国Barksdale压力开关、电子温度开关、,美国伊玛EMA:电子压力开关,温度传感器,流量传感器,料位开关、接近传感器,美国AW-LAKE流量计,流量开关,意大利罗茨RONZIO泵 分流器,意大利阿托斯中国合资品牌威托WATO液压阀 公司经营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工程机械、润滑、电力、轻工机械、船舶、机床、医疗器械等行业。相信我们能以合理的价格和满意的服务成为您的合作伙伴。上海垦特——与您携手控制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