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欣亿坤科贸有限公司

北京欣亿坤科贸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欣亿坤科贸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479

北京欣亿坤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民用与工业用计算机显示器及其附件和进口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贸易的高科技公司,注册成立于1995年。公司集科、工、贸与一体,有自主进出口权。公司自成立以来专业致力于工业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系统、产品的开发与代理销售工作。几年来,本公司凭借自己的行业优势、技术优势、产品优势、价格优势以及完善、热情的售后服务,在港口机械、钢铁、起重、冶金、机床制造、机械、电子、工控集成、电力、节能、环保、石油、化工、纺织、医药、食品等行业都得到了一致好评和认可,并与其建立了良好而密切的合作关系。我公司由“计算机及附属产品”和“工业自动化产品”两个事业部组成,分四个下属分公司。工业自动化产品事业部经营,德国皮尔磁PILZ全系列产品(安全继电器,安全光栅光幕,急停按扭,安全模块,安全地毯,安全总线,安全PLC系统等);德国施迈赛SCHMERSAL全系列产品(安全开关,限位开关,重型开关,安全控制模块,接近开关等);美国BANNER邦纳传感器;德国施克SICK传感器;瑞士ABB软启动器及变频器;德国倍加福PEPPERL+FUCHS传感器和安全栅;德国BALLUFF巴鲁夫位移传感器;德国HUMMEL胡默尔电缆连接器;德国库伯勒KUEBLER编码器;日本光洋KOYO编码器;日本山武AZBIL系列开关;德国ASM位移传感器;德国易福门IFM传感器;等进口品牌的产品。以大量的库存和优质的服务及优惠的价格为您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