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龙聚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龙聚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龙聚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792

公司是美国FOXBORO公司全部产品的国内指定华东地区总代理商。同时是日本MOTOYAMA公司、日本横河公司、美国BROOKS,BADGER METER公司的一级经销商,并承销多个其它国外知名仪表公司的产品。   公司拥有一批具有专业知识的技术人才,并与多家设计院进行合作。现销售网络已覆盖石油、化工、冶金、汽车、制药等多个行业,特别是在石化行业,公司有着丰富的服务经验和良好的信誉,与许多特大型石化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面向未来,龙聚将秉承“专业、创新、诚信、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创造新的竞争优势和发展动力,将“龙聚”建设成具有较高竞争力的专业自动化产品销售服务商,为各行业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为推动中国自动化进程出一份力!    龙聚永远都是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