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长英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长英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长英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256

上海长英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工控、运动控制与传动产品的销售、技术开发、系统集成,拥有众多资深的销售和技术服务工程师,努力为客户提供各种高性价比的产品。我司在工控、运动控制及传动等机电一体化的应用领域中,提供的不只是产品,更热诚地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的工作作风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公司主营范围:工业自动化工程、电子、电气、仪器、产品开发、销售及代理,计算机软件开发、包括大中小型发电厂、化工厂、制药厂、企业自备电厂、中小型水厂、污水处理厂、造纸厂、纺织、冶金、工业集成系统,(包括 DCS 、 PLC 、SCAD 系统等)机械电器配套,承接国内外工程项目的设计、成套任务 。 本公司开发多项新产品成功投放市场,质量保证。长英自动化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以及广泛的科技交流和超前的科技产业意识,很好地了解掌握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动能与趋势,始终站在自动化应用技术的最前沿,保证了技术上居国内同行的先进水平。

上海长英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本着诚信、务实、积极服务的态度希望与广大客户建立起长期的合作伙伴。更好地促进双方在工业领域的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