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丰盈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丰盈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丰盈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545

成立于2003年的上海丰盈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上海浦东金桥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有着7年专业从事模块化通讯硬件平台销售经验的公司。目前,公司有三个产品线:PC-based工业控制计算机、CompactPCI/PXI模块化设备和AdvancedTCA产品。我们紧紧跟随世界上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发展步伐,提供满足现代工业、交通、航天、军工、通讯需要的高可靠性、高扩展性地宽频硬件平台。公司自成立以来,努力不懈地丰富在工业控制计算机和通讯网络方面的知识,积累了大量的经验。我们始终坚持“提前一步”的思想,特别重视售前的方案论证、设计、验证以及与用户展开充分的交流,最大限度地保障项目的成功实施。在电信增值业务领域领域,我们整合众多资源,解决了与业界众多主流语音板卡的兼容性问题,从而快速、经济地提高了用户端产品面市的速度,节约了用户宝贵的时间。 公司的理念是:持续向客户提供最佳性价比地产品,并让客户享受到一站式地产品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