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潍坊西林变频器销售维修中心

潍坊西林变频器销售维修中心

供稿:潍坊西林变频器销售维修中心 2013/12/6 0:00:00

0 人气:2465

深圳市西林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汇集了一批优秀的行业技术专家和国内知名的营销管理人才。 “西林电气”以差异化,前瞻性的设计理念,推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EH600系列变频器。该产品拥有人性化操作界面,性价比高,可靠性好。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是我公司发展的基础,公司将会陆续推出其它系列产品来满足工控领域各个行业的需求。 我们公司将利用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本着“专业、高效、贴近用户”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快捷的咨询及现场服务,最大限度的服务于客户,回馈于客户。自强不息的西林人将以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工业实现产业升级。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