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英迈克电子有限公司

杭州英迈克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杭州英迈克电子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476

杭州英迈克电子有限公司系外商独资企业,公司注册在浙江省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属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有产品为:永磁交流伺服电机及驱动器系列、高速变频电机、大功率(﹥100KW)变频电机、永磁直流电机、直流伺服测速机组和与数控线切割机床配套的10余种步进电机及驱动器等。 公司还成功开发了大功率永磁交流伺服电机及驱动器,组成了有教授级高工、博士、硕士等高层次技术力量在内的开发小组,通过前一阶段的努力,已制造了11KW、13KW、15KW、18.5KW、22KW、35KW和50KW等大功率水冷式永磁交流伺服电机,申请了数个发明专利,并于2004年12月通过了省级鉴定。鉴定会一致认为产品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还承接了国家863项目,承接了军工项目,生产了150KW大功率水冷式变频电机,各项性能指标都满足了用户要求。公司还承担过各项与伺服电机配套的控制系统。 公司开发的小功率伺服电机和驱动器已批量生产,成功地应用于纺机行业,数控车床和数控铣床。机座号有130机座号系列,110机座号系列,80机座号系列,品种规格达几十种。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