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 泰之(上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泰之(上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 泰之(上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19


泰之(上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设备和数控机床领域的技术服务型科技企业,公司坐落在上海浦东新区,核心业务包括数控设备软/硬件维修、设备维护、系统升级/改造、备件销售以及技术培训。公司具备源出于西门子的专业维修技术和质量保证体系,具有西门子高级硬件维修工程师、现场服务工程师以及技术培训师为技术后盾,为客户提供专业、超值的西门子数控机床技术服务。公司以专业技术服务客户,实现共赢为理念,凭借精湛的技术和细致的态度打造工业自动化及数控领域中专业技术服务的领导品牌。我们始终相信:我们的技术,就是您的生产力!

泰之(上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硬件维修项目有:SIEMENS西门子840D sl840D pl810D802Dsl/802D/C/S810M/T840C等各类数控系统硬件/软件维修;西门子SIMODRIVE 611SINAMICS S120系列伺服驱动、伺服电机;西门子SINAMICS SG系列、MM4系列以及6ES70系列变频驱动器;FANUC发那科0系统、0i16i18i21i等各系列数控系统、伺服电源、伺服放大器、伺服电机、控制板等;SEWABB、力士乐INDRAMAT等知名品牌的变频器。在工业自动化设备方面,公司提供各种PLC模块、PC工控机、通讯处理器、TP/OP/MP系列面板、触摸屏、运动控制器、各类工业电源的维修服务。

公司配备了先进的测试设备和测试仪器:芯片测试仪、BGA芯片焊接台、短路跟踪仪、存储示波器、双跟踪示波器、高低频发生器、函数发生器、编程器、单片机仿真器等,同时公司不断组织工程师学习和积累,这确保了公司在硬件维修的成功率上面达到95%以上。

<span style=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