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质盛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质盛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质盛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594

上海质盛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是在中国上海市注册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产品研发部门和售后技术服务人员,为一家集软件开发、生产制造、系统成套、工程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自动化科技型企业。公司与国际知名品牌SCHNEIDER、ROCKWELL、SIEMENS、GE、OMRON、MITSUBISHI、TURCK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专业经营电站辅机设备、主辅机系统控制成套及其他工业领域的自动化控制。公司始终坚持走技术开发创新路,以产品质量为生存之本,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为用户提供一流的服务,锐意进取,自强不息。在新的岁月、新的征程里,公司将凭借着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更为完美的服务为客户的成功而努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