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骁跃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骁跃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骁跃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

上海骁跃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至创史以来公司始终秉持创新、突破的理念,配合技术的革新、设备的更新、优秀的技術人員,商标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并获得“上海市AAA级资信企业”;“信用(合同)AAA级企业”等称号.设计开始生产广泛适用于各类机械产业的各式减速机、变速机。公司从德国引进先进的设计技术和人才,并与国内院校进行合作,建立了传动技术研究中心,汇集了众多优秀的研究人才,能够进行三维优化设计和有限元分析,研发各类传动设备,以卓越的品质向客户提供整体的传动解决方案。   产品进行模块化优化设计,具有极高的组合性、互换性。按5级精度设计,齿轮采用优质合金钢渗碳淬火,磨削内外齿直径达到2500mm,对齿轮进行预修形,降低噪音,专业的热处理和齿根处理工艺,保证强度,提高减速机的承载能力。   公司引进国际一流的德国霍夫勒数控成形磨齿机、德国克林贝格齿轮检测仪、德国温泽三坐标测量仪、美国格里森弧齿锥齿轮磨齿机、奥地利爱协林热处理生产线、日本三菱加工中心和日本森精机镗铣加工中心等目前世界最先进设备,保证了产品精度要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