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欧科传动有限公司

深圳市欧科传动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欧科传动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72

        欧科传动,致力于动力传动及工业自动化技术的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依托欧洲控制领域最新技术平台,自主研发,打造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为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实现供应商、企业、员工、用户全线价值的共同提升。

    博采众长,厚积薄发,欧科传动汇集了在变频及控制领域,从事多年的资深研发、采购、制造团队,打造精品;同时引进了在变频器行业从事10余年的变频器营销团队,给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以“诚信、团结、务实、创新”的精神,打造全新的变频及控制领域的优质人才平台,并继续欢迎有共同理想的有志之士共谋发展。

    我们在全球最新产品技术的基础上,坚持技术融合与自主创新,目前拥有各项专利10余项。主要产品有高性能矢量变频器、专用变频器、控制一体机、软启动器、伺服系统及自动化控制系统等;为装备制造业、节能环保、新能源等领域提供全面的动力控制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电线电缆、塑胶、印刷包装、冶金化工、纺织化纤、建材、煤矿、市政、汽车等行业。

     欧科传动,通过整合多种合作模式,建立了辐射全国的营销与服务网络,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及地区。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