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汕头众业达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汕头众业达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汕头众业达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1

  • 公司主营业务或优势技术:
    1. 电能质量治理整体解决方案:
    - 依照客户需求,利用专业的电能质量分析仪(Fluke 435II 电能质量分析仪、Comsys 电能质量分析仪)分析客户现场谐波情况,得出基础数据
    - 根据数据分析,结合现场情况,比如环境、安装空间等综合设计出谐波治理的建议方案
    - 与客户沟通谐波治理所能带来的好处,深入了解实际需求,调整方案。最终确定方案并实施。
    - 工程实施后现场调试,同时再进行一次电能质量测量,对比方案实施前后的数据并形成一份专业详实的报告。
    谐波治理主要优势:
    i.节能:减少谐波电流,减少谐波引起的线路损耗,谐波引起的变压器磁损等,平衡三相负载,减少无功,提高功率因素,一般节能效果为3%-5%。
    ii.减少设备故障率,减少谐波电流能够降低线路压降等,稳定线路电压,减少电流冲击,使得设备运行的电能质量环境提高。
    iii.四线产品减少N线电流,减少N线发热,能够降低线路发热引起的安全隐患问题。

    2. 中低压配电产品研发制造及相关维保、备品备件管理服务;
    - 中低压配电及工控成套项目承接
    - 中低压配电成套指导安装、工程咨询服务(包括故障分析)、定期维护保养、操作及运维培训
    - 工程备品备件管理(库存、维保、限时送达)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