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海通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通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海通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75

   深圳市海通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测控领域,坚持以模块化的产品设计理念,推出了一系列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工业无线数据传输、数据采集和温湿度传感类相关的产品,包括:工业无线通讯模块、温湿度采集模块、无线开关量/模拟量、智能传感器、远程分布式采集控制系统等系列产品,并可为专业用户提供基于以上产品的完整解决方案。
   

   海通达电子科技在工业无线数据传输系列方面开发了独具特色的产品,传输距离从0米到10公里,为PLC、DCS、HMI、工控机、变频器、温湿传感器、液位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流量传感器等自动化产品之间的互联互通,实现了无线RS232和 RS485的透明传输,可直接代替有线RS485网络产品,为测控系统集成商节约了成本,缩短了工程进度。
   

   海通达电子科技各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自动化领域的各个行业,既有通用的控制器和采集模块,用户可方便的自行组网以构成一个完整的测控系统,也有专用的产品,提供各种行业的数据采集和控制系统的解决方案。如:水处理行业的污染源在线监测数据采集解决方案,环境监测数据采集解决方案;水文、水利远程测控解决方案;供水、燃气、石油等管网的在线监测解决方案;机房监控解决方案;工厂自动化和生产线数据采集解决方案等。公司的产品也应用于ERP数据采集系统、电力监控、油烟设备监控、设备互连、油田和石油行业、智能建筑和节能控制等。
   

   深圳市海通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创新,超越”为企业的发展理念,提倡主动创新、超越自我的团队精神,以优异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专业的服务,与客户一起携手共进,共创“多赢”的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