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市宏发联电器有限公司

北京市宏发联电器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市宏发联电器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567

北京市宏发联电器有限公司于一九九八年创立于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公司凭借一支优秀的营销团队,连续多年实现年销售额数亿元以上,是北方地区电子元器件和低压电器配套的龙头企业,我们不仅提供产品而且提供技术支持。

公司自主产品和代理品牌有:宏发(股东)、宏美、创星(自主品牌)、日本欧姆龙(Omron代理)、松下(Nais代理)、阿尔卑斯(Alps代理)、美国力特(Littelfuse代理)、霍尼韦尔(Honeywell代理)、韩国韩荣(UNX代理)、上海三基(Sanki代理)、宁波汇港、福特、温州万佳、台湾欣大等品牌系列高中档继电器、微动开关、电位器、连接器、低压电器(开关电源、模块电源、半导体保护器、气体放电管、电磁兼容测试仪器、保险丝盒、表面安装保险丝、滤波器、轴向引线和保险丝管、插片式端子和特种保险丝、工业用压敏电阻、可控硅、控制开关、指示灯、限位开关、凸轮开关、组合开关、塔灯、万向开关、脚踏开关、端子排、蜂鸣器、可编程温度/湿度控制器、计数器、定时器、速度计、面板仪表、转速计、显示单元、固态继电器、可控硅功率调整器、旋转编码器、光电/接近传感器、图像记录仪、空气开关、断路器、电涌保护器、隔离开关)及国营七九六厂、八二五厂、八五零厂、八五三厂、八五五厂、台湾铝钢等国内外知名品牌航空接插件,同时经营配套国内外知名阻容、二三极管、集成电路,产品主要应用于家电、通讯、电力、消防、自动化控制、仪器仪表、汽车工业等领域。

公司秉承“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是我们一贯的追求”的服务宗旨,以“诚信和高效”的经营理念,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先后与大唐、西门子、清华同方、正泰集团、奥迪斯、川仪集团、许继、南瑞、海尔、海信、LG和普天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腾飞中的宏发联愿同广大用户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铸辉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