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中国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

供稿:中国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8619

中国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自动化」及其附属公司,统称为「集团」) 是中国最大的安全及紧急控制系统供应商,專为石油化工及铁路信号行业提供专业的安全及紧急控制系统和相关工程维护服务。其石油化工行业的主要产品包括紧急停车系统(ESD)、火灾和气体警报及控制系统(FGS)及综合透平压缩机控制系统(ITCC);其铁路信号行业产品包括铁路联锁系统(RIS)和列车调度集中控制系统(CTC)。集团自1999年成立以来,在石油化工行业已发展及分销逾1,000套安全及紧急控制系统,在铁路信号行业则有800多套系统业绩。本集团凭着强大的工程能力及庞大的销售网络,石油化工行业于2007年的市场占有率达72%,铁路信号行业占有率达30%以上。 

     ESD是一种自动、独立及静态综合控制系统, 通常用于减少危险性生产工序中发生意外的比率, 例如防止爆炸或火警及保护关键性生产设备, 而此对特别是需要关注保获财产和人创安全的行业而言乃非常关键。

      综合涡轮及压缩器控制
      ITCC是一套综合工业过程控制系统,可提供逻辑控制及调节各种功能(包括空气压缩、空气流量、温度控制及燃烧控制等)。
      ITCC可在一个系统中执行不紧急控制功能,如i)轮机速度调节,ii)防浪涌控制(即防止压缩机浪涌),及iii)紧急停车等。而ITCC可透过其整合功能,紧密调节及协调一个系统中的不同控制功能,因此可减低成本及提高多个加工行业生产设施的可靠程度。

      中国自动化集团设计及生产的安全及紧急控制系统包括紧急停车系统(ESD)、火灾和气体警报及控制系统(FGS)、综合涡轮及压缩器控制(ITCC)及铁路联锁系统 (RIS),可广泛应用于石化、油气及铁路等行业,有效减低工业安全风险及保护、监察及控制关键生产设备。

      中国自动化集团拥有强大的工程能力,能够按客户的需求及因应客户的转变而制定特定的软件。集团已成功为不同行业开发8种系统软件,并为一家国际知名硬件系统公司于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分销权的安全及紧急控制系统供货商,有助开发适合中国最终客户的安全及紧急控制系统的平台。集团亦已获授两项ISO9001:2000质量管理系统认证证书和获中国石油化工集团领发科技进步奖,反映集团运作、管理及产质量素优良。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