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智宸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上海智宸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智宸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

上海智宸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传动设备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专业生产了平面二次包络减速机、普通蜗轮蜗杆减速机、行星摆线针轮减速机、硬齿面斜齿轮减速机、螺旋锥齿轮减速机、平行轴斜齿轮减速机、斜齿轮蜗轮减速机等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运输、石油、化工、纺织、食品、轻工等领域,并在非标传动产品的设计及制造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拥有进口数控包络专机2台,半自动包络专机10台,加工中心距范围80-900mm;滚齿机4台,最大加工直径2.5米;精密蜗杆磨床2台,磨削精度可达到5级;另有大型镗床5台,数控车床5台;大精尖加工及检测设备100多台。技术力量雄厚,加工设备先进,产品质量可靠,售后服务完善,可承接各种类型非标减速机的改进。 智宸公司本着“诚信、敬业、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提供完美的机械产品,公司拥有强大的设计,生产销售服务队伍和先进完善的制造、检测设备,并有计算机CAD对环面二次包络蜗轮副齿形优化设计,可靠地保证蜗轮副的精确啮合,为公司产品质量提供更可靠的保证。智宸公司愿以更高端更好的产品回报客户,智宸公司愿为您创造更好的价值。 智宸公司也热诚欢迎国内外客户来我公司考察、参观及技术交流! 智由自在,宸机无限!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