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索迈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上海索迈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索迈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8

上海索迈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各种用途的无级变速机、摆线针轮减速机、斜齿轮减速机、轴装式斜齿轮减速机、斜齿螺旋锥齿轮减速机、斜齿——蜗轮减速机、螺旋锥齿轮转向箱、蜗轮减速机、螺旋升降机、大型齿轮箱十二大系列。功率覆盖0.12~200KW,减速比1.25~30000,各种组合,变形及专用产品能满足大部分工业要求。索迈减速机技术水平和产品市场占有率处国内领先地位。   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轻工、食品、包装、医药、石油、化工、矿山、建材、电力、环保、起重运输、立体停车、橡胶塑料、纺织、印染、木材、陶瓷、电梯、风力、路桥码头等领域,索迈重工有优良的业绩。总部的传动技术专家和各区域办事处的众多应用工程师、售后服务技师为您提供迅速全面的技术咨询和完善的服务。 热忱欢迎各企单位莅临我司指导考察,我们将以最实惠的价格,真诚为您提供最优良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