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市台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市台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市台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865

     广州市台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进口工业自动化传动与控制器材,并拥有产品开发、改造能力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技术过硬的服务队伍。公司不仅致力于PLC、伺服、变频器等自动化产品的推广销售和自动化系统的设计、制作、维护、维修等工作,还提供周到的技术支持和售前、 售中、售后服务。我们对电脑监控、工控网络、PLC(可编程)、触摸屏、变频器、伺服、步进、配电控制系统等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在电子及半导体生产设备、包装印刷、纺织绣花、电池生产、PCB加工设备、分析仪器、医疗仪器、激光雕刻、陶瓷机械等行业,创造了许多成功合作的典范。我们不仅每一位销售人员具有专业技术知识,同时,我们公司还设立专业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为客户提供深入的技术服务。我们的技术服务从简单查询,一直贯穿到项目开发及产品的全过程。   

公司产品:  台湾品宏减速机厂(品宏行星减速机)  安川伺服电机、变频器  台安机电联轴器   公司本着“以技术为导向、以信誉为第一信念、以客户为根本”拓展市场、服务于客户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