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天力世纪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天力世纪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天力世纪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519

天力世纪自控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西门子工控产品的销售、工程开发以及工程技术服务为一体的自动化公司。本公司是德国西门子公司授权的老牌一级代理商,专业代理西门子工业自动控制产品,包括S5、SITOP Power、LOGO! 、S7-200、S7-300、S7-400、WINAC、IPC、HMI、Machine-Vision等工控产品。多年来,本公司一直致力于在各行各业中推广及应用西门子工业自动化的产品与技术,为国内各个自动化控制行业的用户提供西门子工控产品专业的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技术工程服务,使广大客户受益匪浅。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不但拥有雄厚的实力,更拥有完善的销售服务及工程技术支持。深入自动化领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是本公司的一贯宗旨,而能够为您解决问题则是我们共同的利益和心愿。公司产品质量保证,价格合理,是您的最佳选。我们将秉承“真诚敬业,顾客至上”的原则,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