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拉法特电机(苏州)有限公司

拉法特电机(苏州)有限公司

供稿:拉法特电机(苏州)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92

  拉法特电机成立于 1962 年, 总部位于意大利威尼斯. 在公司成立至今的 50 年时间里,一直致力于成为定制工程电机的全球领先制造商。 通过聚焦工业自动化、节能和可再生能源领域,保持公司业务持续增长。

  在此过程中,本集团奠定了卓越的产品研发能力,能够将最高质量标准与具体市场需求相结合,为多种应用和 OEM 厂商提供定制解决方案。

  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客户 , 拉法特集团 2012 年在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设厂 , 主要生产伺服电机 , 电梯无齿轮曳引机和高性能电机 .    

  拉法特集团的电机产品系列主要包含以下几个类别:  

  伺服电机

  面向工业自动化的现代和完整的产品系列

  拉法特无刷伺服电机系列是市场上型号最完整的电机系列之一,额定转矩: 0.2Nm-150Nm 。力矩电机的转矩范围: 10Nm-500Nm 。拉法特拥有完整的一体化制造流程,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几家独立电机制造商之一。拉法特可以按照各种标准,为工业自动化提供具有卓越灵活性和成本效益的定制产品。

  高性能电机

  大幅降低能耗的永磁同步电机

  高性能电机系列涵盖了永磁同步电机系列产品,功率范围为 0.37kW-30kW ,具有不同转速,并配备无传感器驱动器。该系列电机结合了无刷伺服电机与交流电机的技术,可以达到最高的效率等级 -IE4 (超高效率)。并且它们专为节能和可再生能源应用而设计。

  该系列产品的特点是:永磁技术、超高效率、设计紧凑、重量轻、工作温度低。

  电梯电机

  电梯专用的无齿轮电机

  电梯电机系列可以让制造商在制造电梯系统时,将曳引机安装在电梯井当中,从而无需设立机械室,可显著节省空间和成本,并使所有组件的布局更加合理。

  永磁无齿轮同步电机具有设计紧凑、能耗低、噪音小、舒适度高和所需维护少的特点。

  电机转矩可达 800Nm ,电梯承载能力可达 1600 公斤,通过了 T üV S üD 认证,符合 EN81-1规范以及电梯指令 95/16/EC 。

  定制电机

  定制电机,我们的核心业务

  拉法特可针对特定市场或特定的 OEM 要求,提供范围广泛的专用定制电机,以便优化电机的电气和机械设计。

  拉法特可根据客户的需求,为非标准应用专门定制单相、三相以及制动电机:定制法兰和电机轴、针对具体任务要求的特别电气设计、完全量身订制的设计、能够适应各种应用的交流或直流制动线圈,以及针对特殊环境条件(烟雾排放与散热通风、 Zone22 防尘防爆、无火花Exn 型)的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