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新西兰奥康电子有限公司

新西兰奥康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新西兰奥康电子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606

         新西兰奥康电子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总部设在新西兰的克赖斯特彻奇,是为交流感应电机设计和提供软起动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

         奥康与世界各地的专业公司合作,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软起动器。我们的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众多高端工程项目,如欧洲海峡隧道,智利埃尔贝拉铜矿以及新西兰马纳波里发电站等。公司位于克赖斯特彻奇的工厂已通过ISO9001:2000的认证,所有的软起动器出厂前都经过严格的生产流程及单独测试。

       作为软起动器的专业公司,我们致力于客户提供最先进和最可靠的软起动解决方案,并备有多种方案可供选择。

        现在奥康电子有限公司已在中国登陆,并在上海设立了代表处,我们将和本地的专业经销商合作,提供令您满意的软起动解决方案及专业服务,并成为您在软起动领域的忠实伙伴。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