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威达汇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威达汇尔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威达汇尔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5

汇尔( HOLL )科技创立于 2002 年,总部设在中国深圳市南山区,公司已经通过了 ISO9001:2000认证体系。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计算机,工控电脑硬件与软件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领导厂商。 汇尔( HOLL )是第一家绿色工业计算机( LPC ),工控产品的开拓者,将低功耗( LowPower ) , 低辐射( Low Radiation )技术发挥到极致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 低功耗LPC系列 工业级IPC系列 LPC嵌入式平台 工业主板 超薄平板电脑 一体化工作站 高性能平板电脑 工业机箱 | 工业底板 平板显示器 工业电源 | 其它配件 网络安全NPC系列 嵌入式EPC系列 网络准系统 EPC工控平台 汇尔( HOLL )科技秉承“诚信为本、科技创新”的经营作风,一直以来,我们走国际合作,自主开发之路,推出了一系列与时俱进的创新产品。目前汇尔( HOLL )产品已应用于航天测控、电力通信、车载电脑、智能交通、金融终端、数字安防、医疗电子、网络安全、自动化工业控制等行业,近年来持续保持工业领域领先地位。汇尔科技产品优良的品质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高度赞誉和信赖。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