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和利时

杭州和利时

供稿:杭州和利时 2013/12/6 0:00:00

0 人气:29

和利时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从事自主开发、制造各种先进可靠的控制系统与平台,并为各行业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的自动化高科技企业,拥有过程自动化、轨道交通自动化、核电站数字化仪控系统、工厂自动化即控制与驱动、信息化等业务单元。公司实行集团化管理,现有员工逾千人,经过十几年快速稳健的发展,和利时已经成为行业知名品牌,公司成长为国内最大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制造商。

杭州和利时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是和利时从事过程自动化的业务单元。作为过程自动化系统的生产基地、销售中心和工程服务中心,秉承了和利时在工控领域逾十年的队伍、能力、品牌和商誉。自成立以来,通过每年逾千项自动化工程的锤炼,杭州和利时已经成为国内一流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服务商。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