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易初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上海易初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易初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210

我们是新生势力,但我们力求做到最好。    

       上海易初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及销售----满足特殊场合使用电线电缆及常规电线电缆的专业厂家。 我公司主要生产有:拖链电缆、高柔性电缆、伺服电缆、编码器电缆、总线电缆、光伏电缆、电梯随行电缆、起重机电缆、行车电缆、屏蔽电缆、CE电缆、UL电缆、国标CCC线缆、RGB同轴电缆、卷筒设备用电缆以及安防线缆等品种。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以良好的信誉,优良的品质,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所生产的拖链电缆获得了中国产品质量监督委员会和中国品牌产品推荐委员会共同颁发的《中国电线电缆十大品牌》和《中国质量500强企业》证书,并应邀加入上海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和上海市合同信用促进会。在此基础上,我们易初人以精益求精的理念,希望以更卓越的品质,适中的价格,来继续完善高端电缆的国产化工作。

       公司机构有总公司、制造工厂及各地办事处。 目前公司投资了5000万在江苏昆山周庄打造全新的现代生产工厂,预计2011年年底即可投入使用。

我们的价格适中,但我们的质量一流。
 
       公司现有的位于上海浦东的电线电缆制造基地,拥有技术、检测、质量监督、物流等部门,从而构成了我们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公司成立最初就获得了ISO9001认证,完全按照国际体系运作,产品从原料进厂检验到成品出厂需要通过十几项检测,我们以此保障我们的产品绝对达到质量标准。易初所生产的产品已通过了 CCC认证、美国UL认证,和欧盟CE认证,产品质量达到国外先进水准,达到取代进口产品的品质要求。 

我们的机构不多,但我们的服务到位。 
 
       易初内部分为电子商务、市场销售、生产管理、物流运输等各个部门,拥有管 理、技术、销售、生产等各种精英人才。您从了解我们,咨询并订购产品, 以及了解产品生产进度到最终收到产品,我们易初人都在不同岗位上为您提供全面细致的服务。 我们的产品涵盖上万多个品种,由于篇幅所限,本样本不能一一罗列,如有样本外产品的需求,您可以致电我们,也可以上网查询。

       我们随时欢迎您的惠顾。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