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创新力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创新力达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创新力达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9643

北京创新力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领域控制系统、仪器仪表销售及工程的专业自动化工程公司,在工业自动化特别是石化,冶金等流程工业自动化领域有着良好业绩。公司不仅在国内有广泛的用户而且在多个国家都有大型自动化项目,具有良好的声誉。

主要业务范围涉及石油化工、冶金、电力、船舶等领域。主要服务范围涵盖了系统设计,开发,集成,技术咨询,技术培训,产品在线升级改造,备件供应等各个方面。公司成立之初就已经通过ISO9001认证。   目前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勤奋好学、勇于创新的稳定的中青年工程师队伍。通过他们娴熟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和优秀的职业素质,自公司成立至今,已向国内外用户交付了近百套设计完美、施工优良、运行可靠的工程项目。几年来,公司完善的工程服务管理机制及强大的技术支持能力已使公司拥有良好的声誉和众多稳定的客户资源。   公司主要代理ABB公司的全系列集散控制系统(DCS)产品,西门子公司的紧急停车系统(ESD)及现场仪表,美国LC公司的液体装车计量系统等。   公司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努力开拓海外市场。在中石化(SEI)伊朗炼油厂改造项目、中石油(CPECC)苏丹喀土穆炼油厂二期扩建项目、苏丹喀土穆吉利电厂二期扩建项目等工程中赢得用户的一致好评,为公司带来良好国际信誉与经济效益。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并在西安、葫芦岛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