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329

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80),地处长三角中心区域--浙江省杭州湾上虞经济开发区。公司现有4个事业部、8家控股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包括有与全球500强日本松下核资经营的家用电机公司、与意大利欧力合资经营的欧力卧龙振动机械有限公司等,目前已拥有浙江上虞、浙江绍兴、宁夏银川、湖北武汉四大生产基地、五大产业园区,具备了年产上亿台的生产能力。
        公司主营各类电机、电子控制装置、输变电、机电一体化及电源产品,主导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20%左右并大量出口,公司综合指标连续十年位居全国微分电机行业首位,综合实力位居中国电机制造行业榜首,是中国分马力电机行业协会、中小型电机行业协会和微电机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省电机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浙江杭州设有技术研究院,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拥有近200项专利技术。卧龙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卧龙牌小功率电机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卧龙牌中小型电机、微电机获得"国家免检产品"称号,公司全面推行精细化管理、导入ERP系统和PLM系统,建立了快捷、高效的运作管理体系,被全球进出口商协会授予"中国最佳供应商"称号。
        公司坚持产业经营扩张与资本经营扩张联动发展,突出自主创新,加速产品集成化,提升电气产业链,以进一步打造成为市场国际化、资本社会化、管理现代化的高科技、高成长、高效益的现代制造业企业而不懈努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