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飞跃联合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飞跃联合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供稿:飞跃联合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061

     飞跃联合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局批准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位于东海之滨,国家级风景区雁荡山麓柳市经济开发区,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公司现有100多家成员企业,占地面积达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有员工8000余人,其中,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400余人。
本公司主要生产高低压电器、输配电全套设备、仪器仪表、电线电缆、建筑电器、五金工具、智能电器、防爆电器、石油化工、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资等336大类,3100多个品种。具有较强的研究、开发、生产新产品的能力,拥有完善的质量体系和一流的检测设备,获得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认证,全部产品获3C认证,有国家商检局颁发的出口产品许可证、“标准化水平确认”和“采用标准合格证”等证书。
集团公司的全部产品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质量责任承保。
企业宗旨:为国家创造税收,给企业积累财富,让员工谋求发展!
企业方针:管理上水平,产品上档次,经营上规模!
企业文化:清洁就是质量,规范就是力量!
企业精神:克已敬业,精诚团结,励精图治!
企业理念:科技领先,改革创新,以人为本!
集团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一流服务,竭诚欢迎宾朋莅临指导、合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