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河南海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河南海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河南海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663

河南海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Henan Haifu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成立于2001年3月, 注册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部软件园,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河南省自动化及信息技术领域领先企业。 公司下辖工业自动化、计算机、电子商务、工业设备等四个事业部,北京、上海、重庆三个办事处分支机构,一个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所。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信息技术及工业控制等领域,是计算机网络设备及工业自动化设备的专业供应商,同时承接各类弱电工程项目设计研发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以其准确的行业定位、强大的技术实力、工程化的管理体系,在自动控制、机电一体化、计算机及网络技术等相关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社会经济发展与科技进步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公司经营范围:进口可编程控制器(PLC)、变频器及低压电器、仪器仪表,高低压配电等工控产品的销售,工业自动控制系统的设计、研发、技术服务;治金、机械、进口备件等工业设备的销售。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专业精通的技术工程师,以严谨的工作作风,专业、周到、细致的服务,确保工作的质量,满足顾客的需求。公司业务涉及政府、教育、金融、电信、石油、化工、治金、电力、能源、交通、设计院、纺织、机械、造纸、食品等多个行业。 凭借完备的服务体系,海富公司已成功地帮助遍布全省18个地市及其它省市的多家政府与厂矿企业,建设了计算机网络应用系统及工业控制系统,帮助用户利用最新的科学技术和已有的数据资源,指导经营决策、提高核心竞争力,从而显著提升用户的盈利能力和竞争优势。同时,也让我们更具信心地为更多的用户提供高价值的创造性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经营之道在于“以博为先、以专为业”,方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开拓一片天地,我们坚持拼搏不懈之信念,开创产品与工程融合之强势,为客户提供最新的知识,最好的产品,最优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