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戴美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戴美克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戴美克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832

北京戴美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无损检测、理化分析、计算计量仪器仪表的系统供应商。公司由从事多年检测仪器工作的专业人员组成,业务开始与2000年。公司秉承“信以至诚、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以吸纳优秀的专业人才,以引进、推广国际先进测试技术,提供优质产品和热情服务为宗旨。加强与国内外著名厂商合作,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价格、完善的服务。主营产品销往全国各大企业,涉及有环境保护、教育科研、石油、电力、化工、农业、冶金、炼钢、机械加工、煤炭、卫生、电子、建筑等各个行业。多年来以良好的信誉赢的客户的信赖,并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