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宝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

上海宝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宝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808

  上海宝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的理事单位,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应用、数控系统工程改造、自动化流水线维护、线路板维修及工控产品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拥有中国数控装备维修与改造企业AAA级资质认证,公司自2006年至今连续被评为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1年通过了长城质量保证中心ISO9001-2008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为适应市场需求,宝欧不断探索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断提高专业化的维修品质和市场化的优质服务,以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要。宝欧不仅拥有一批在技术服务与维修领域工作多年的专业维修工程师,且拥有先进的故障诊断测试设备、齐全的维修资料图纸和元器件材料库、丰富的维修经验及完善的整机测试平台。

宝欧在技术上不断地精益求精,根据客户的需求研制开发了负载测试仪,使我们在设备测试技术上又上了一个台阶,实现了设备带载测试的功能。这些优势充分保证了我们能够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使损坏的设备重新恢复运行。

宝欧多年来为国内多家大中型冶金、汽车制造、电力、机械制造、机床制造、工程机械、半导体、通讯、航空制造、石油、化工、轻工、纺织、印刷、印染、烟草、食品、塑料、水泥等企业服务。

   我们服务的重点企业包括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上海汽车(荣威、MG)、上海汇众、一汽大众、一汽锡柴、南京依维柯、江铃汽车、长安福特、江淮汽车、奇瑞汽车、吉利汽车、宝钢集团、首钢集团、福建三钢、广西玉柴、山东潍柴、重庆康明斯、东风康明斯、无锡威孚、振华港机、幸福摩托、万向集团、娃哈哈集团、百事可乐、吉林地质所、青铜峡铝业、福耀玻璃、徐工集团、龙工集团、天润曲轴、华虹NEC、康宁光纤、上海飞机制造厂、洪都航空等大型企业,我们以过硬的技术、快捷的服务、优惠的价格以及诚信的行为,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