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天津汇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汇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天津汇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404

WERMA报警灯和EUCHNER产品指定代理商-------天津汇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汇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电气自动化领域。公司致力于为中国优秀的自动化设备生产和经营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德国WERMA、EUCHNER、HEMMEL(胡默尔)工业连接器和德国和柔电缆是各自领域中的佼佼者,其产品已经在世界范围的工业自动化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1 WERMA------ 产品线最全的声光报警信号生产厂家。产品包括:LED报警灯、常亮报警灯、闪烁报警灯、爆闪报警灯、旋转报警灯、障碍物警示灯、交通灯、声光组合报警灯、电子蜂鸣器、电子报警器、复合音报警器、号角、警铃、防爆报警器等。
2 EUCHNER------工厂自动化和生产安全领域的领先者。产品包括: 精密单体行程开关、组合行程开关、单孔固定行程开关、感应识别系统、导轨和挡块、各种安全开关、安全防护门闩、安全继电器、手持单元、操纵杆开关、电子钥匙系统、电子手轮等。
3 HUMMEL------- 产自德国的种类齐全的工业连接器。
4 HELUKABLE-------- 德国和柔电缆——线缆方面的专家,生产符合各种需求的线缆。
公司产品在数控机床、汽车、冶金、石化、电力、纺织、船舶、包装、自动化等诸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