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福州福光水务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福光水务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福州福光水务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247

在水质分析仪表方面,福光水务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水质分析仪器供应商――美国HACH公司的中国一级代理商,代理销售享誉中国的包括HACH及其下属子公司包括GLI、Dr.lange、Polymetron、Sigma、Hydrolab等品牌的全系列水质分析产品。产品广泛运用于饮用水、市政污水、半导体超纯水、制药、电力及其他工业净水、地表水、地下水、工业污水等领域,其产品涵盖实验室定性/定量分析、便携式现场分析、流动分析测试、在线分析测试。  在过程仪表方面,作为过程控制领域世界顶级专家――德国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的中国核心合作伙伴,福光公司可以提供全系列的西门子过程仪表,包括物位、流量、压力、温度、称重配料及分析仪表等。产品广泛运用于电力、水泥、石化、冶金、矿山、食品、市政、环保等行业。  另外,福光水务同时也与德国degussa,美国GE,瑞士海斯特,美国纳尔科等世界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专业为水务市场提供世界最先进的产品和服务。 为了方便在第一时间对客户的需求进行响应,我司目前已在广州、上海、武汉、深圳、南宁、长沙、杭州、南昌等地设立了办事处及技术服务中心。我们体贴入微的服务,从设计和专业的技术咨询,到产品的安装调试一直到产品的运行维护和专业培训,无一需要用户操心。我们追求的目标就是让您的需求从我们多功能的完整解决方案中轻松获益。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