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浦东万能达电机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万能达电机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浦东万能达电机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301

本公司是上海市中小型电机协会会员,中国建设机械协会成员工厂,   专业制造三相交流异步电动机,年生产特种电机20万千瓦。   主要产品:     自动扶梯用YKFT160-6P系列和KFTMBS54-10制动电动机及机电    式电磁制动器。     室内电梯用VVVF变频调速电动机。     施工升降机用YZEJ.A132-4单速、双速、变频调速系列电动机   施工用升降机SAJ30-1.2A防坠安全器     塔式起重机(施工塔吊)三大机构用、多速涡流调速力矩电动   机及变频调速电动机等系列电机。   2003年7月研制成功适用塔机回转机构的新产品--阻尼式自适应回转调速驱动机构,型号为YMD.   专利号为:ZL03213939·X.   近十年来,本公司所研制及生产的电梯电机、建筑机械专用电机、深得广大用户的信任和欢迎,连续两届(2000年、2002年)获得中国质协“用户满意先进企业”。   本公司拥有雄厚的科研力量完满的加工工艺、科学的测试手段,用户满意的售后服务,产品配套主机厂畅销国内外,在全国电梯行业、建筑机械行业享有较高的信誉。本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本公司宗旨:质量第一,用户至上,开拓创新,精益求精。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