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沃华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沃华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沃华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138

北京沃华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中关村高科技产业园区,是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优秀创新型单位。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软件、信息电子检测设备、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本着科技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为用户提供人性化的创新型产品。公司营销网络遍布全国二十几个省市,致力于橡胶塑料、汽车电子、移动通讯、信息电子、机械制造等各行各业,用前沿的科研技术、卓越的产品品质、专诚的服务意识赢取客户的信赖,以打造全球性的优质品牌。

北京沃华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在经营实践中坚持“一切以用户实际应用需求为中心”,始终把用户的实际利益放在首位,力求在服务中把每一件事做细、做好,以此来赢得用户的长期信赖。凭借多年的经验和新的技术手段不断对公司产品优化升级,始终以先进的理念和成熟完善的技术推动产品进步,以客户为中心,综合考虑技术先进性和经济合理性。争取客户的最大满意,始终是我们的目标。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