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隆必达电气有限公司

深圳市隆必达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隆必达电气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887

公司的主要产品--“Ronbird”牌系列一体化专用变频节能器,是目前性价比最优的变频器品牌,产品质量代表本行业国内品牌的最高水平,已在塑胶、包装机械、石化、钢铁、水泥、油田、化工、纺织、烟草造纸、环保设备、给水、印刷机械、矿山、港口机械、粮食机械等众多行业成功应用;公司以独特的中压电力线载波装置为核心形成的电力系统配电网络综合自动化系统、电能量管理系统以及配电变压器监控系统,已广泛地应用在我国十几个省的供电企业和油田等特大型企业;公司同时代理销售各类国际知名品牌的电力一、二次设备,仪器仪表。 深圳市隆必达电气有限公司生产的Ronbird-ZS系列变频器,适用于各种液压传动控制的定量泵注塑机,其可承受的瞬间冲击电流可达300%,过载能力达200%/30秒,且具有自动复位能力,确保生产连续和产品质量不受影响;全封闭设计、防尘、防气、防腐蚀,市电/节电双回路设计,体积小、安装简便,运行效果好;节电率可达25%-65%。已成功改造的机型有:震雄、震德、三菱、川口、亿利达、东芝、日精、日钢、全力发、华大、海天、富强鑫、宝源等。公司坚持〖客户为本,需求至上;不断追求、持续改进〗的企业精神,奉行〖质量求先、技术求新、价格求廉、服务求全〗的经营宗旨。帮助客户节省成本,创造新价值。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