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无锡市任玺车辆配件有限公司

无锡市任玺车辆配件有限公司

供稿:无锡市任玺车辆配件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983

     无锡市任玺车辆配件有限公司始建于二OO一年,地处山明水秀的太湖之滨无锡市,距沪宁高速公里5公里,紧靠京沪铁路,交通便捷,是生产各种型号摩托车配件的专业生产厂商,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第一、信誉为本经营宗旨,立足于长远发展。公司占地面积达5800平方米,有管理及技术人员20多名,拥有固定资产500多万元。公司年产值平均达9000多万元,企业年生产能力也已达到8万套左右。先后与长春长铃,重庆嘉陵、山东济南轻骑、湖南南方摩托车集团、西藏珠峰摩托集团等国内大型摩托车企业配套摩托车整套CKD.SKD散件,并出口到尼日利亚、中东等国,逐步成为国内配套摩托车散件的信得过企业之一。
企业于2002年起按ISO9001:2000版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为顾客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遵循“严格检验、保产品质量,持续改进、包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与海内外客商共求发展。
无锡市春申园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真诚欢迎海内外新老客户光临本企业参观指导、洽谈贸易及业务合作。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