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厦门世科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厦门世科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厦门世科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396

厦门世科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控制工程的高科技公司。具备较强的技术力量,具有独立良好的经营机制。 世科公司的高中级技术人员已有多年自控工程建设的经验,能为业主提供工程管理、质量管理规范的操作,善于技术协调和工程进度安排。 世科公司了解和掌握国外、国内多项自动化设备的价格性能比及用户应用状况。并享有国内外优质产品的代理资格,可为设备的购置和成套提供积极配合和优质服务。 世科公司具备大中小型自动化系统工程的方案设计、系统集成、安装调试及工程总承经验。 我们的观点:参与竞争促进我们共同成长! 我们的宗旨:合理的投入,有效的解决方案、快速全面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