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力量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力量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力量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418

深圳市力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能质量领域技术研究、产品制造、工程咨询及整体解决方案设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把握世界最先进的电力电子技术、开发生产的JKWDL型动态无功补偿控制器、LDCK型配电综合测控仪、LTSC动态无功补偿投切调节器、LSKJ智能型无触点复合开关及G(X、P)JKDL智能型无涌流动态无功补偿装置、电网参数分析软件产品及谐波治理设备等,与以色列ELSPEC公司、德国INPOWER公司保持技术合作和产品代理关系。产品具有技术先进、可靠性高的特点,为电力系统及广大的电力用户提供全面的电能质量优化方案及全过程的技术支持。本公司研制的智能型无涌流动态无功补偿系统获得国家专利,专利号:ZL02253928 . X,该装置是农网、城网改造建设中低压无功补偿的首选产品,并适用于工矿、医疗、科研、企业、油田、煤矿、港口居民小区、公用设施等需要低压无功快速补偿的电力用户,对供电部门及用户,是一种改善供电质量、降低损耗的科技产品。 这些产品已得到大力的推广和使用,范围遍及广东、广西、贵州和湖南等地,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好评。本公司也切实作好售后服务工作,不断地采用新技术对产品的硬件及配套软件进行升级和改进,使产品在性能、质量、精度上都能不断地提高和适应用户的需求。公司本着“力量科技,与时俱进”的宗旨,拼搏进取、开拓国内市场为广大用户提供高质量、高技术含量的产品。我们坚持以“一流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合理的价格”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