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杰麟控制有限公司

深圳市杰麟控制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杰麟控制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254

深圳市杰麟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ShenZhen JTL Control System Co., Ltd.) ,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是一家立足于石化行业,逐步扩展到电利、水利与交通行业,集自动化仪器仪表、控制设备生产及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工程设计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经成为集生产、设计、系统集成于一体的生产型企业。经营范围包括从设计阶段的技术咨询、方案制定、施工图设计、软件开发,到后期工程实施阶段的设备生产、系统集成、现场安装、施工、调试投运、技术培训、售后服务一整套系统工程服务。

在产品方面,公司先后推出了NOVA系列DCS系统、SCADA系统、可编程控制器(PLC )、远程终端控制系统 (RTU) 等产品。 NOVA系列产品自推出以来已经广泛应用于石油、石化、水处理、电力、油气田、交通等行业的大量国内外项目。通过大量的实际运用,NOVA系列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经济性得到了有力的证实,为自控行业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

    NOVA 系列DCS系统具有完善的全冗余结构、强大的环境适应能力、强大的在线维护能力,操作简便,使 NOVA 系列 DCS 系统能够胜任各种过程控制领域的严格要求。系统提供了各种复杂、专业的控制、计算功能模块,为各行业过程控制提供了简便、可靠的解决方案。同时,系统所提供监视、操作,生产数据的采集、保存等功能,最大程度地实现生产自动化,更加有效地降低了企业生产成本,提高了生产的安全性。

    使用NOVA系列的PLC 、RTU等产品,同时结合本公司的监控系统软件,组成NOVA SCADA系统。NOVA SCADA广泛应用于油气管线、电力、水利、交通等行业的监控系统,能实现对各种工艺流程图全面适时地监视,并为生产、调度和管理提供必要的数据,通过内置的丰富的数据通讯接口,为各种生产管理软件(如:ERP)提供生产数据,使生产实现高度智能化,大大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