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 北京科瑞兴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科瑞兴业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 北京科瑞兴业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1699

北京科瑞兴业科技有限公司(原北京科日新),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是一家由测控领域高尖技术人员组成的专业公司(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编号0711008A22766),集产品开发 、生产、 工程实施、 销售于一体,具有十余年的工控产品开发经验,产品涉及航天、航空、工业、农业和环保等领域,成功工程案例包括发电机组控制、玻璃行业过程控制、铸造业生产过程控制、工厂自动化、城市节水等。科瑞兴业不断加强与大专院校、研究院所的联合及合作技术开发,与清华大学等院校、研究所等建立了合作开发项目,并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与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科瑞兴业主要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的K 系列工业现场采集板卡、远程测控模块、控制仪表的开发。 承接用户订制的测控产品开发。 公司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诚信、平等”的待人原则,热情接待客户、真情服务客户,实现客户利益和价值的最大化。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