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奥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奥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奥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5012

北京奥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控产品销售、系统集成生产加工技术咨询、设备安装调试于一体的自动化产品销售的专业公司。公司与多家国际著名一流公司合作,向广大中国用户提供当今世界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和技术。公司主要经营欧、美、日进口品牌 (如三菱、西门子、欧姆龙等) 变频器PLC 、 交流伺服系统、数控系统、人机界面、编码器等电气产品同时公司积极为客户提供从产品设计,系统集成,生产加工,安装调试,技术咨询培训等成套的服务。

我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印刷、包装、玻璃、纺织、机床、橡塑、烟草、钢铁、石化、等产业机械以及航空航天、恒压供水、中央空调等领域。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原则,向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与客户共同发展”是我公司的一贯宗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