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汇翔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南京汇翔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汇翔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168

南京汇翔自动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经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工程设计、施工手段。公司现有员工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占84%,其中硕士研究生1名,博士1名、高级职称4名、中级职称9名、教授级高工2名、教授1名。

在工业自动化控制方面公司主要经营工业集散过程控制系统(DCS)和自动化仪表产品的开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服务,以及交、直流传动产品销售、工程设计及实施。 公司采用ABB 、西门子、施耐德、瑞普E+H等国外著名的核心产品及技术,并成功在上百个自动化系统工程中应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