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161

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的主导业务为火电厂烟气净化、水处理及海水淡化项目。博奇自成立以来快速健康的发展,成为国内真正具有系统设计、设备成套、施工、安装、调试和管理综合服务能力的环保高科技企业之一。

到目前为止,我们共拥有8台600MW机组投运业绩,是国内最早拥有600MW机组脱硫投运业绩并拥有最多600MW机组脱硫投运业绩的公司。在今年7月27日发改委和中电联公布的脱硫行业排名中,我公司的合同业绩排名前三。2006年10月成功签约上海外高桥电厂三期2×1000MW机组烟气脱硫工程。

公司业务范围涉及火电厂烟气净化、水处理、电厂总承包、垃圾焚烧发电、污泥处理、秸秆发电等环保领域,已拥有60多台机组近3500万千瓦的脱硫机组业绩,投运机组已有二十多台,容量近1400万千瓦,位居行业前茅。广东台山发电厂、定洲发电厂脱硫岛是国内最早投入商业运营的600MW机组脱硫装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