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吉姆多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吉姆多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吉姆多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502

北京吉姆多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自动化设备及元件生产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一体化温度变送器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自成立开始公司就不断加大对产品的研发投入,开发新产品,以更优质的产品赢得越来越多的市场!公司秉承与客户同享世界先进技术水平,还不断加强与国外著名厂商合作,引进国外优质仪器仪表并推荐给用户。公司不但先后签约成为美国DWYER中国总代理、日本KANOMAX北方总代理、美国BENTLY总代理、德国Testo中国销售中心、瑞士HUBA总代理,还签约成为美国Smar、美国Raytek、日本RION、美国FLUKE、美国ALICAT、 奥地利E+E、 美国CCS、美国lighthouse、意大利HANNA、加拿大Sailsors、美国UE、台湾LUTRON、奥地利E+E、芬兰VAISALA等在中国的代理经销商,吉姆多利公司提供近万种有关压力、流量、温度、湿度、记录、分析测量控制、物位(液位)和实验室仪器等产品,它们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暖通空调楼宇自控、电厂、石油、化工、水处理,锅炉、压缩机、冷冻制冷设备、食品、医药、轻工业、环保、洁净工程等领域。我们可以向客户提供现场自动化仪表的整体解决方案我们具有多种行业的现场经验。吉姆多利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其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深受各界用户的欢迎。在新的世纪,吉姆多利公司愿与广大合作伙伴及用户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美国Dwyer(德威尔)仪器仪表在中国由吉姆多利公司负责销售美国dwyer全线产品.1931年成立的美国德威尔(美国Dwyer)仪器仪表制造公司,在美国本土拥有12家工厂,提供压力、温度、液位、流量等现场参数的测量和控制多种仪器仪表,有着极高的稳定性、可重复性,切实的高精度,众多国际认证,同时价格极强竞争力。旗下商标有:Dwyer、Mercoid,W.E.Anderson,Proximity Controls、Love Controls。这些产品主要用于电厂,化工/石化,采暖通风空调,洁净厂房,油和气体产品工业,废水处理业,泵压缩机制造业机械设备成套,能源业,轻工业,水泥,锅炉,环境监测,生物工程,水处理,楼宇自控等。 美国Dwyer仪器仪表已经在北京成立中国办事处,负责管理各级经销代理商.2001年北京吉姆多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成为美国DWYER中国总代理!负责全面推广和销售美国DWYER全线产品!

****日本KANOMAX(加野麦克斯)集团,是一家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生产企业。日本加野(日本KANOMAX)公司生产热线式风速计、多点风速计、风量罩、风速变送器、温湿度计、粉尘计、噪声计、尘埃粒子计数器、室内洁净监测系统、室内空气品质测试仪等数十种环境测试仪器产品,日本加野(日本KANOMAX)公司产品已在国内得到广大用户的应用,遍及暖通、医药卫生、电子、电力、石化、烟草等行业以及工矿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众多领域。作为日本加野(日本KANOMAX)公司的一级代理商,我公司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销售、技术咨询、维修及保养服务。2001年北京吉姆多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成为日本KANOMAX北方总代理!

****美国BENTLY(本特利),美国本特利内华达(美国BENTLY)在评估和确保工业设备的机械和热力学性能方面是全球领先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美国本特利(美国BENTLY)公司在全球43个国家的主要工业中心设有100个办事处。其全球用户超过二万五千,分布于发电、石化以及其它众多行业。提供工业用机器及其它资产的机械学和热力学状态信息。拥有全球最大的机械保护和连续状态监测系统安装容量,所提供的解决方案是有效的工厂资产管理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2001年北京吉姆多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成为美国BENTLY总代理!成为美国BENTLY中国销售中心!

****德国德图集团公司(Testo AG)始创于1957年,位于德国兰斯克市(Lenzkirch),是全球最大的便携式测量仪器专业制造商,主要从事便携式电子测量仪器的开发与生产。产品主要测量参数包括:温度、湿度、压力、风速、转速、照度、噪声、水活性、pH值、电导率、烟气(CO,O2,CO2,NO,NO2,NOx,SO2,HC,H2S等含量)等。德图仪器不仅为国内外各大研究机构、国家级实验室采用,同时也是包括 IBM、英特尔(INTEL)、AT&T等国际企业优先采用的检测设备;更赢得包括德、美、日、韩、法以及中国等国家实验室的认可,以及欧盟(EU)和ISO 9001的国际认证。作为德图公司的中国代理商,我公司会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及一流的服务。2002年北京吉姆多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成为德国TESTO中国销售中心!

****瑞士富巴(HUBA)成立于1945年, 近60年以来瑞士富巴(瑞士HUBA)公司一直致力于压力传感技术的研究,向市场推出100kPa~60MPa 的各种压力传感器。在锅炉及暖通空调业,瑞士富巴(瑞士HUBA)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在工业领域亦蒸蒸日上。凭借先进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可靠的质量,瑞士富巴(瑞士HUBA)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青睐,在业内日受瞩目。为了迎合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在双方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瑞士富巴(瑞士HUBA)也可以为客户提供定牌生产。德国西门子Siemens,瑞典泰克TAC,英国萨驰威尔Satchwel, 英国AMOT等世界知名企业纷纷选择瑞士富巴(瑞士HUBA)作为其OEM生厂商。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世界范围的OEM客户,瑞士富巴(瑞士HUBA)坚持“零距离服务”的理念。瑞士富巴(瑞士HUBA)在德国法国英国荷兰均设有分公司,并在20多个国家内设有代理公司。只有如此,才能最迅速的为客户解决问题。2003年北京吉姆多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成为瑞士HUBA总代理!

****美国莱特浩斯(Lighthouse)是全球领先的实时污染监测系统供应者,提供涵盖几乎所有污染控制系列解决方案(包括空气微粒计数,液体微粒计数,空气分子污染,静电控制,温湿度,总有机碳监测等等. 这些解决方案现今被广泛应用在半导体,数据存储,制药,生物技术,航天和防御领域中.莱特浩斯微粒计数系列产品有便携式,手提式,液体和远程微粒计数器其配置包括可收缩界面大小的触摸屏,详细报告功能,历史数据预览,可移动/可充电锂电池,字母数字按键区等.Lighthouse主要产品3100、3100+、5100、5100+、2016、3016、2014、5014等产品畅销全球.尤其其在线监测系统产品是同类的领航者,独树一帜!

****吉姆多利(jameda)是美国Dwyer总代理日本KANOMAX北方总代理、美国BENTLY总代理、德国TESTO中国销售中心、瑞士HUBA总代理、美国UE系列压力开关、 美国ccs,法国KIMO的产品指定代理商.压力/差压开关、变送器、有很强的竞争优势,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需求。产品涉及压力、流量、温度、湿度、物位(液位)和空气净化等,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暖通空调、楼宇自控、电厂、石油、化工、水处理,锅炉、压缩机冷冻制冷设备、食品、医药、轻工业、环保、洁净工程等领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