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天津市华兴电机制造有限公司

天津市华兴电机制造有限公司

供稿:天津市华兴电机制造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5201

天津市华兴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是股份制企业。始建于1985年,至今已有20年历史。她坐落于风景秀丽、闻名遐迩的杨柳青古镇。公司董事长董恩波先生、总经理齐鹏辉先生热情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指导! 公司占地面积12800平方米,其中生产面积5678平方米,仓库面积1818平方米,办公面积600平方米,另有10000平方米尚可开发使用。 公司现有员工200人,其中具有高等学历及丰富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22人,质量控制人员16人,直接生产工人137人,管理及其他人员25人。  公司资产总额210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1050万元人民币,年产值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具有充裕的生产面积和电机制造的全部教工设备,具有充足的电力、水源、气(汽)源设备,具有满足客户质量需要的现代化检测设备及较好的办公设施。 本公司是中国电梯协会会员单位,是生产各种电梯曳引机专用电机的厂家,年产量15000台。产品主要提供中国奥的斯集团,是中奥集团电梯电机的主要供货商;同时为华北、华东、东北、西南地区及海外诸多电梯制造企业提供配套服务。 本公司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生产的全过程采用国际全新的技术标准和加工工艺;产品所需主要原材料的采购,全部通过了客户的专业质量认证;公司本着“品质第一、诚信至上”的企业精神,于1997年通过OTISQ3级认证,并荣获OTIS十佳供货商称号,2002年通过OTIS的ACE合格认证,并长期实施有效控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在今后新的历史时代,本公司愿意向更多的客户提供质量更好、价格低廉的产品,并能开发生产各种需求的专用电机,满足市场的各项需求。 您的满意就是我公司全体员工的服务宗旨,我们真诚欢迎广大客户与本公司密切合作,我们将竭尽全力,给予您满意的回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