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金钻商贸有限公司

苏州金钻商贸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金钻商贸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46

        苏州金钻专业从事电子秤,电子称,衡器、电子天平,天平,电子台秤,台称,地磅,电子地磅,汽车衡,防水秤,称重传感器,计量器具、实验室天平及称重包装系统的推广工作。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让“每个用户都满意”是我们公司的承诺。
        关注客户的需求,是我们服务的起点。回顾过去,展望现在,用户所需要的已不仅仅是单纯的产品,而是集产品应用和服务为一体的解决方案。作为向实验室,工业和环境中分析,检测及称重方面的提供者,本公司管理严谨,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为生命,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应用,不同需求的用户。
完善的技术水平和售后服务是本公司的一贯宗旨。
     德国赛多利斯(工业秤、天平) 成都普瑞逊,常州宏事达、常州恒普(化工行业包装秤)美国西特天平、日本岛津,新光、AND天平、瑞士precisaOHAUS系列天平,台湾英展、耀华仪表、友声电子秤、蓝箭吊秤、上海天平(FA、JA)日本推拉力计、三丰量具、纺织品水份测试仪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