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成都分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都分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成都分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193

成都分控是北京威控成都分公司。北京威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Beijing VControl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拥有一流的管理团队、技术团队和销售团队,以及人性化的技术支持和完备的文档体系。近年来公司规模不断扩大,依靠领先的技术优势、可靠的产品质量,全面快捷的售后服务以及良好信誉,博得广大用户的赞许及国内外合作伙伴的信任。凭借技术创新不断前进的威控科技遵循着中国工控市场发展的方向,研制出满足市场需求、行业竞争力强的基于Web Enabled的嵌入式工控产品,从而填补了国内在工控产业市场上的空白。威控科技的嵌入式工业控制产品具有性价比高、体积紧凑、低功耗、丰富的I/O资源和强大的通讯能力等特点.应用领域涉及:水利工程,油田监控,煤矿监控,电力系统,生物工程,市政供水,医疗器械,空调制冷,环保节能,环境监测,锅炉控制等...   威控科技正投入巨大的力量,永无止境的开发出新的产品,全力为客户打造下一代嵌入式工控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