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9439

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300353),是中国唯一专注于工业互联网技术及产业的上市公司,致力于中国工业互联网平台技术的研究,用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各行业解决方案,应用于智慧工业、智慧城市、智慧军事、智慧能源四大领域,并在四大领域做到“自主可控、技术超越”。

东土科技公司是中关村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是北京国科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核心发起单位,是中国工业互联网核心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先后参与和承担了三项工业自动化信息领域国际标准(IEC61158、IEC62439、IEEE C37.238),主导起草了国家标准GB/T 30094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技术规范,获得国家六项核高基专项,承担了三项国家863课题。

东土科技公司的主要产品有芯片(通信、安全、总线、SDR自主网、动态加密)、工业服务器、交通服务器、边缘服务器、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云平台、精密时钟产品、工业通信网络产品、作战指挥系统、战术互联网产品、战术通信终端等产品。

东土科技公司作为中国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引领者、国际工业控制技术变革者,致力于网络化工业控制整体解决方案的研究实践,以建立互联网化的新一代工业控制体系为发展使命,主要研究方向为工业以太网通信技术、基于IPV6的宽带实时现场总线技术、基于网络控制的现场控制器技术、基于云控制的工业服务器技术以及适应网络化控制的精密时钟技术、控制数据安全可信等技术。

东土科技公司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和质量保证,提供专业售前和售后的技术支持;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最佳的整体解决方案和专业技术培训;售后服务提供7×24小时的电话支持,及时响应用户现场需求;公司产品提供一年保换、五年保修的承诺。

东土科技—中国工业互联网平台技术领导者、国际工业控制技术变革者。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